src="js/menu.js">

任何的糾紛,都可能會遇到法律問題

無論何時何地,都可能會遇到糾紛,可能是婚姻不合、租屋受騙、交易問題等,若遇到這些問題,如果沒有良好溝通,想到解決的辦法,大多數都會走向法律途徑,現在是法治的時代,任何人都該被法律保護,同時也被法律限制著,但常常看到許多案例,因為缺乏法律知識,因此吃了許多的虧,缺乏法律諮詢的協助,導致他們束手無策。雖然有很多的律師,但收費相當昂貴,態度也極度冷漠,因此讓人對於律師失去信心,認為沒有足夠的金錢,得不到相對的幫助,為了解決這些問題,律證法律諮詢協會提供您最需要的服務,專業法律諮詢,了解客戶的困難所在,以及面臨到的難題,講解會遇到的法律條例,讓您能順利的解決問題。 許多的糾紛,其實都參雜詐騙的嫌疑,不管是感情還是金錢,甚至是租屋問題,都可能牽扯到詐騙,因此透過法律協助,才是討回公道最正確的辦法;如果有需要專業的協助,律證法律諮詢協會,政府合法立案,有多年的服務經驗,在全台各地都有服務據點,無論您遇到什麼問題,都可以來尋求協助,用合理的價錢,得到最滿意的服務,我們全年無休,為您呈現最好的徵信服務,有任何的問題,歡迎先來電洽詢,由專員為您解惑。

假租屋,真詐騙

大安區羅斯福路上,一間雙臥室的公寓,包水包電一個月只要18000,一對姊妹看到如此划算的租屋,馬上聯絡屋主,因為電話不通,因此改用電子郵件聯絡,對方表示,自己是英國人,因為沒有住在台灣,因此希望有人幫他顧房子,才會將房子便宜出租;雙方多次聯絡,慢慢取的姊妹倆的信任,但屋主提出先匯押金的要求,讓兩人起了疑心,認為還沒看到房子,就要先付押金,實在是很不合理,於是開始上網調查,發現對方說的很多的事情,都並非事實,且租屋地址還是錯的,因此認為是詐騙行為,慶幸有好好的查證,才沒有被騙走38000元的訂金。現在的社會,處處都充滿詐騙,因此在做任何交易之前,都要查清楚,才不會事後捶心肝;關於租房除了詐騙問題,還可能遇見簽約爭議,如有任何需要徵信的服務,歡迎來找律證法律諮詢協會,除了能解決難題,還有法律諮詢服務喔。

友站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