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rc="js/menu.js">

習會法律,才能替自己捍衛權益

無論人身處於國外或者是國內,都會碰到難以避免的問題,像是走在路上突然被搶劫,或者是行車糾紛等,這時候,所要面對的就是法律上的問題,但礙於法律條款多半都是較為複雜的,難以令民眾了解,致使民眾在碰到這樣的問題時,因為不懂得法律的緣故,令自己的權益受到侵害,無法在第一時間替自己討回公道。

有鑑於這樣的情況產生,律證法律諮詢協會特別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,就是希望幫助民眾,詳細了解到法律所規範的內容後,在遇到事情時,得以將所學用於上頭,在第一時間替自己的權益捍衛住,不讓有心人士侵害住您應有的權益。倘若您腦袋中記的不多沒關係,至少還知悉對方這樣的行為是不對的,也認為法律上並沒有這樣清楚規定,那就夠了!

能夠替民眾服務,幫助民眾解決生活上遇到的問題,是律證法律諮詢協會一直以來堅持的品質,無論民眾在哪裡遇到問題,律證法律諮詢協會永遠都會站於您的身旁,當您最堅強的靠山,提供著您適合的解決方法,讓您能夠討回您應有的公道,取回您應當擁有的權利。歡迎立即來電,二十四小時不打烊,將有專業的徵信人員和您詳談,為您服務。

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是律證法律諮詢協會的信念

對於不懂得法律的人來說,總會認為法律是保護那些懂得的人,畢竟自己不知悉,再加上現今官商勾結愈來愈嚴重的情況下,難以透過法律保護自己,僅能愁眉苦臉等著被他人提出告訴,無法為自己討回公道的那一天。

或許也是從基層出身的,建設律證法律諮詢協會的創辦人,面對於這樣的事情,是感到痛心不已,時常都會認為,為什麼有能力的人,無法去幫助那些沒有能力的人呢?因此,他選擇將畢生的積蓄拿去創立律證法律諮詢協會,並在每一年舉辦員工訓練,好讓員工擁有完善的徵信能力,去幫助每一位需要幫助的民眾。

只要您有需求,一通電話,律證法律諮詢協會絕對使命必達,畢竟這是我們從成立以來,一直堅持著要替眾人解決問題的信念,也是因為想要幫助他人的心情,造就了現在的律證法律諮詢協會。

友站連結